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韬蕴资本 乐视控股表示可能会起诉维权

    今年,贾跃亭从来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最近贾跃亭和韬蕴资本又有了巨大的纠纷。日前,网传蕴韬资本申诉冻结贾跃亭FF股份并获得美法院支持,对此,乐视控股表示双方存在巨大的经济纠纷。针对韬蕴资本损害乐视控股声誉的做法,乐视控股表示可能会起诉维权。

    乐视网
    乐视网

    针对此事,韬蕴资本发布声明进行反驳。韬蕴资本称,2018年12月13日,加州法院经过审理下发临时限制令(TRO),冻结FaradayFuture(FF)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及贾跃亭加州的四处房产。2018年12月6日,上述裁定由FFPeak以及FFTop的代理人签收,裁定已经正式送达生效。

    但是,乐视控股声明中坚决否认收到限制令和裁定决议。与此同时,乐视控股强调韬蕴资本还欠了乐视一笔交易款,目前双方有巨大的经济纠纷。

    然而,蕴韬资本又针对乐视控股声明表示,乐视全文颠倒黑白,充满谎言与爱意。总之,乐视和韬蕴资本互相指责,各有一套说辞,深陷罗生门,不过双方存在巨大的经济纠纷却是铁打的事实了。

    据悉,美国东加勒比最高法院在12月5日作出裁决,支持韬蕴资本提出的通过贾跃亭的提名人及其名下不同层次的离岸控股公司冻结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的股份的申诉。此外,法院还准许韬蕴资本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执行一项针对贾跃亭的中国仲裁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