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完蛋了?最新消息曝找阿里等接盘无果

    在国产手机行业,锤子科技是比较“另类”的。它家的老板罗永浩常把“情怀”挂在嘴边。然而,“情怀”似乎战胜不了残酷的现实,目前锤子科技再面临生死大考,甚至有人追问:锤子科技要完蛋了吗?

    今年,国产手机品牌迎来洗牌,一些中小品牌开始“不行”了。比如,360、锤子科技先后传出裁员等负面新闻。两家相比较,锤子科技的的传闻更厉害。裁员、拖欠货款、拖欠工资、一重量级高管离职……

    锤子科技完蛋了
    锤子科技

    此前,锤子科技及罗永浩都会对传闻进行辟谣、澄清。但近日,锤子科技官网缺货等传闻被爆出后,锤子科技及罗永浩突然变得安静起来,不说是,也不说不是,导致传闻愈演愈烈。这似乎更加证实锤子科技目前境况堪忧。

    据媒体最新报道,锤子科技正在找资本方接盘。目前,市场都在猜测,谁将有望接手锤子科技?据说有三个“绯闻买家”。不过,华为、百度没有谈成,阿里似乎还有一线希望。此前,锤子科技和阿里关系颇为密切,但因种种原因收购未达成。这一次能否擦出火花?

    锤子科技完蛋了
    罗永浩

    除了卖身,锤子科技就没有别的出路了吗?有观点认为,锤子科技通过砍断大出血的业务,收缩战线,未尝不是一条出路。深陷危机中的锤子科技会选择哪一条路?外界不得而知。对于罗永浩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虽说出售企业不可耻,但能坚持到底也是一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