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人数超千万 ofo能撑得住吗?

    近日,ofo发布退押金新规,然后导致退押金用户激增。据最新数据显示,ofo退押金人数已超千万人。于是,有用户调侃“这是我排过最长的队!”

    截至12月18日20时37分,ofo排队退押金用户已突破1000万人。以每人99元计算,ofo需退还押金9.9亿元;若以每人199元计算,那么ofo需要退还的押金总额高达19.9亿元。

    据网友爆料,她从昨天的排名为1469780位到今天的排名为1461692位,如此计算昨天有8088人成功退款。粗略计算一下,排在千万开外的人成功退款需要等待至少3年多。

    ofo退押金人数
    ofo小黄车

    除了退款时间,用户现在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陷入资金危机的ofo能否兑付得起?据媒体10月的报道,一份约半年前的ofo负债表显示,彼时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对于用户的担忧,有ofo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很快将上市,届时也可能会有新的资金进来。但问题是,在集中“挤兑”下,ofo熬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