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线上退押金 结果上演“大塞车”一幕

    近期,ofo押金难退引发热议。据最新消息,ofo线上退押金和线下退押金无区别,都是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处理。此公告一出,ofo线上退押金用户量激增,造成“塞车”情况。

    此前,媒体报道称,ofo用户在申请退还押金的时间一再延长。其后,有一个自称是外国人的网友写了封邮件给ofo,结果押金秒退,而且还收到一封致歉邮件。对此,ofo公关部门对此回应称这件事情不可能、不知道。

    ofo线上退押金
    ofo小黄车

    押金难退事件经过持续发酵后,12月17日晚,ofo紧急发布公告,公布了最新退押金政策公告:无论选择线上还是现场,都将按申请顺序退款。看到官方发话了,广大的用户纷纷选择线上退押金。

    18日一大早,有接近500万的用户申请退押金。估计截至发稿前,这个数字将更多。这个就很考验大家的耐心了,同时对ofo方面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