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回应苹果更新:没用的依然不合规

    此前,福州法院对苹果7款机型下发了禁售令。为了解决此案所涉及的专利问题,苹果宣布更新软件。但是,高通回应苹果更新一事,称这是没有用的,依然违规。

    报道称,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苹果公司努力淡化该指令的重要性,并以各种方式声称将解决侵权问题,但苹果显然仍然违反禁令、藐视法院指令。”

    高通回应苹果更新
    高通

    据福州法院此前的判决显示,因侵犯高通专利,苹果7款机型遭禁止在中国市场销售,分别是苹果6S、苹果6S Plus、苹果7、苹果7 Plus、苹果8、苹果8 Plus以及苹果X。

    12月14日,苹果表示将在本周推送iPhone软件更新。苹果认为其原本就合乎法院的指令,但仍将更新软件“解决可能存在的法律合规问题”。

    目前,高通认为苹果更新软件做法并不合规,苹果则持反对意见。那究竟谁的说法才是准确的呢?这就要法院方面的判断了。总之,因专利问题,高通与苹果之间的大战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