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美元可乐挑战 人生第一个赚10万美元的机会

    最近10万美元可乐挑战火了,据说,可口可乐旗下的“维他命水”公司发起一项比赛,一年不用智能手机就可以应得10万美元的奖励,很多网友感慨这可是普通人人生中第一个赚取10万美元的机会啊,那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竞赛规则吧。

    可口可乐锦鲤要诞生
    可口可乐锦鲤要诞生

    10万美元可乐挑战

    10万美元可乐挑战让大家觉得赢得这10万美元很是容易,只要忍住不用智能手机就可以了。但是也不容易,不用智能手机可能就不能工作了,甚至生活也不能正常进行,更重要地是,如何证实参赛者没有使用智能手机呢。

    方法是进行测谎试验。如果参与者通过测试,就能获得奖金。但在此之前必须进行预选。比赛只面向居住在美国的成年人。参与方式是在“推特”或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照片,附上“一年无手机”的标签,然后回答并评论在不使用手机时,将如何度过自己的闲暇时光。

    至少坚持了6个月的人也有奖金

    一年之后,公司将对参与者进行测谎试验以验证其是否通过了测试,参与者是否撒谎,那些没有坚持到12个月,但至少坚持了6个月的人也将获得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的奖金。

    10万美元可乐挑战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中国有支付宝锦鲤,外国有10万美元可乐挑战,这真的很好,不过作为中国人其实也很想参加一项这样的比赛,因为这不仅仅靠运气,还依靠个人的自律能力和忍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