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车缴费8000?车主吓得删银行卡 这是抢钱行为

    开车的小伙伴,出门停车都需要找个停车场,但是如果停车缴费需要8000元,你会怎样?日前,有用户反映,智慧停车出现系统异常,车主停车半小时却被显示停了3200多个小时,并且计时仍在进行中,这实在是太诡异了。

    停车场
    停车场

    解决停车乱收费问题,推行“智慧停车”,将停车管理员和钱款相“隔绝”,随着“互联网+停车”的发展,智慧停车通过对停车大数据的掌握,依托其高频、刚需的优势,实现停车智慧化、管理可视化和运营高效化,能够为车主提供电子支付、车位查询、车位预订、车位导航、周边信息推送等价值体验。

    然而近日,智慧停车却被曝出计时系统有问题,如果不是12月13日晚上安装了一个叫“云闪付”的APP客户端,在“智慧停车”一栏里绑定了自己的车牌号,浙江宁波市民吴先生还不知道,他在宁波栎社机场的停车场上,停了3200多个小时的车……

    “我上一次去那个停车场是在11月初,而且仅停了不到半小时,出来时还是免费的,再上一次是在今年七八月份,难道是从那一次给我计时到现在吗?”吴先生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机场停车场的计时系统有问题,还是云闪付上的信息显示有错误?

    为了方便下载了云闪付APP,却发现爱车已停了3200多个小时

    “因为那个可以通过绑定车牌号、银行卡,每次在停车费结算时,使用无感支付,直接通过线上扣款,这样我就不用等着交停车费了,也可以避免个别停车场长时间排队缴费的麻烦。”于是,吴先生就开始进行车牌号和银行卡的绑定。

    然而奇怪的是,刚刚绑定完的页面,立马显示吴先生的这辆车,已在宁波栎社机场停放了3286个小时有余!同时,还在每分每秒地进行计时。

    13号晚上,APP显示吴先生的爱车在栎社机场的停车时间长达3200多个小时,到14号中午,吴先生的“停车时间”仍在累计,这样的停车时长吓到了吴先生,随后,他尝试解除车牌号的绑定,但系统显示:“该车辆已入场,已产生计费,暂不能删除。”

    既然不能解绑车牌号,吴先生便从银行卡下手,他告诉记者,因为之前绑的是一张信用卡,他担心随时会被系统扣款,如果按照栎社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他预计这笔停车费将高达8000多元!于是,他便换了一张余额为零的银行卡重新绑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