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否认被360收购 罗永浩低调现身回应

    12月17日消息,锤子科技在接连被曝出债务问题、产品缺货、拖欠工资等众多负面消息后。近日又有多家媒体爆料称,奇虎360将出资8亿元收购锤子科技。而对此新闻锤子否认被360收购,久未露面的罗永浩本身,低调现身并澄清了谣言。

    360
    360

    但对于锤子科技这家公司而言,需要面对的事情依然很多,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罗永浩依旧卸任了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本人也从公司的董事长退位成了执行董事。而执行董事原来的9名董事会成员,更是全部退出。

    罗永浩
    罗永浩

    有市场分析则认为,目前锤子面临的危机,很大程度上归咎一意推行TNT工作站。该产品虽然表现出不错的概念,但始终无法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订单太少,直接导致了代工厂不愿接单,这款被老罗寄予厚望的产品,至今都没能上市开售。而前期开发所投入的大量资金,几乎白白浪费了,这对于一家初创企业来说,其损失无疑是巨大的。

    随后发布上市的坚果pro2s,过高的售价定位,依然无法得到普通消费市场的认可。此后,罗永浩再度玩起了融资游戏,凭借着炒作子弹短信,获得了1.5亿的融资,快如科技这间公司估值更是在短短的7天时间,暴增至6亿元。但随后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子弹短信的下载量便开始暴跌,在线用户更是划水式的下跌,似乎证明了当初的下载量不过是一时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