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再回应与雷军赌约 互联网离不开实体经济

    12月17日消息,时至今日,董明珠和雷军的这场十年赌约,输赢几乎可以说是盖棺定论了。虽然在这5年间,小米公司整体营收获得了惊人的增长,但面对实体经济扎实的格力公司,小米与其差距还是不少的。近日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董明珠再回应与雷军赌约一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董明珠
    董明珠

    近日,董明珠参加了一档人民日报举办的节目,话题自然少不了离不开五年前和雷军的赌约。在演讲中董明珠提到,虽然如今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经济价值不可估量,但在搞互联网行业的同时,也不能忽略掉实体经济,这两大模式相互护持才能完美。

    时间回到2013年,当年两人在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大会上首度碰面。当时的雷军可谓意气风发,刚成立5年之久的小米公司,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新浪潮,迅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大会上,雷军和董明珠开玩笑称,如果在未来,小米在营收上能击败格力的话,就赢董明珠一块钱。作为女强人的董明珠自然不甘示弱,直接把这场赌局的赌资提高为10亿元。

    雷军
    雷军

    此外,在演讲中对于很多互联网新鲜事物,董明珠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例如抖音和自媒体。董小姐表示,如今年轻人大多不重视实体经济,只是都想通过搞抖音,经营自媒体实现快速致富,而忽略掉了眼下严重最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