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 星巴克接入天猫令人期待

    合作关系更进一步!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在支付宝、淘宝、天猫等阿里系渠道购买星巴克的产品,除了外卖,还有礼品等,而且还可以积累积分。

    阿里和星巴克的合作内容是什么?创建一个线上门店,这个门店可以提供三大服务:第一,送外卖。假如你位于星巴克门店3公里以内,可以通过“专星送”下单买咖啡,30分钟送到你手上;第二,可通过“用星语”定制个性化礼品,比如你可送个限量马克杯给好友;第三,点击“星巴克旗舰店”,购买周边产品。

    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
    星巴克

    此外,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后,你不仅可以在星巴克APP购买上述服务,也可以在支付宝等阿里系渠道购买。同时,通过这些渠道均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无需在app之间进行切换,且累积到一定数量后可进行兑换。

    总之,通过这个线上门店,消费者可以无阻碍地买买买。这是星巴克拥抱新零售后的又一有力举措。对此,你觉得好还是不好?小编觉得挺方便的。

    阿里和星巴克会员打通
    阿里巴巴

    据了解,早在2015年12月,阿里就和星巴克开始了第一次合作。当时,星巴克进驻天猫,但业务范围仅限于卡券。此后,双方的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大。直至现在,双方直接打通会员体系。对于双方而言,这是一种双赢。从星巴克的股价走势可窥见一斑。近几个月,星巴克股价一直呈现上涨态势,这得益于其数字化战略的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