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跳101主题曲 还谈及腾讯的这些事

    13日,是腾讯今年的员工大会。按照以往的惯例,作为公司如此隆重的一个活动,腾讯高层一般都会有精彩表演。这不,马化腾携张小龙等一众高管跳101主题曲,那场面很带感!

    今年,最火的一个综艺节目无疑是创造101,而且是腾讯视频出品的。可见,马化腾对这个节目也是喜爱的。这不,他直接将该节目的主题曲搬上了员工大会上。从曝光的视频来看,马化腾站在C位,那动作还不错,让人不禁感叹:会玩!

    马化腾跳101主题曲
    腾讯马化腾

    大家都知道,平时马化腾是比较严肃的。但在员工大会这样的场合,马化腾展示出了可爱的一面。看到这,网友情不自禁把他送上了微博热搜,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腾讯孟美岐”。

    其实,这并不是马化腾第一次这么玩。在腾讯以往的重大活动中,马化腾都有唱歌等才艺展示。据了解,除了腾讯,像百度、阿里巴巴、万达等企业的大佬也会这样干,而且歌喉还很不错呦。

    马化腾跳101主题曲
    马化腾

    才艺表演完毕后,马化腾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年最大感受是责任,并重新阐述了自己对腾讯使命和愿景的新认识:1、紧跟时代潮流;2、产品全面服务于老百姓;3、与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今日头条后来赶上,在许多领域与腾讯展开激烈竞争。在这样的背景下,腾讯方面居安思危,进行了架构等调整,力保公司永立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