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新设中国区 雷军放言十个季度超越华为

    在今年7月份小米成功在香港上市后,小米上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挣扎,但随着公司的第三季度业绩出台后,投资市场似乎再次对小米重铸了信心。而小米也没有在此停下脚步,12月13日,小米再次调整新的组织架构和人事任命,小米新设中国区引来不少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新设中国区引关注

    12月13日,小米宣布组织构架调整,未来小米新设中国区,由联合创始人王川担任中国区总裁。

    小米
    小米

    小米称,为了加强在中国市场投入,将销售与服务部改组为中国区,任命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为中国区总裁,向CEO汇报。任命张剑慧为中国区副总裁,负责线下销售业务,向王川汇报。任命李名进为中国区副总裁,负责线上销售业务,向王川汇报。集团副总裁、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汪凌鸣调任国际部副总裁,向王翔汇报。

    小米集团组织部的任命邮件中也强调,设立中国区是要进一步加强中国市场的投入。小米今年在中国手机市场采取的策略是,优化产品架构,站稳并强化高端旗舰市场表现。

    雷军放言十个季度超越华为

    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微博回顾小米2017年业绩时,曾表示国际业务上表现出色,中国国内的市场也相当不错,在中国手机市场下降15.7%的情况下,小米逆势增长了57.%,这是市场对小米的肯定。雷军还表示,目前小米排在全球第四。过去一年,小米的业务发生了巨大的逆转,但还没有展现小米模式的威力。他希望,在未来的十个季度里,小米能够重回第一。

    最后,从小米新设中国区等举动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小米将着重渠道生态链的建设,也更加注重海外市场,这也是未来小米的战略节奏的重点,十个季度超越华为或许真不是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