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法人变更 罗永浩会跑路吗

    锤子科技这家年轻的初创企业,今年以来所遭遇的问题,在最近一周内可以说是全面爆发。先是与酷派的债务问题被曝光,再到迟发工资和产品缺货。而近日在天眼查中,我们可以看到锤子科技法人变更,原定的法人罗永浩已经退位为执行董事。面对锤子科技的种种负面消息,甚至有消费者担心罗永浩跑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罗永浩
    罗永浩

    在天眼查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如今锤子科技的法人已经由温洪喜所代替,而原来的锤子科技9名董事会人员,更是全部退出,只剩下罗永浩作为执行董事。也就是说,原来锤子科技的董事会权力架构,已经全部更换了。但在持股占比上,罗永浩依然是锤子的第一大股东。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再回到罗永浩本人上来,一向喜欢在微博活跃的罗永浩,此前曾有一周没有更新过动态,明显是和此前罗永浩的作风是相反的。而如今,老罗的微博也只是象征性的转发锤子科技的广告,对公司的现况,尚没有做出任何表态。

    而在11月中,著名媒体人崔玉贤第一曝出锤子科技资金链、供应链存在问题的时候,面对文章内容,罗永浩反应一度非常激烈,甚至表示要到医院证明自己没有忧郁症,称对方“耍流氓”,并要起诉该媒体人。

    最后,关于消费者担心罗永浩跑路的事情,目前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罗永浩要跑路的,各位请不要相信不实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