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R剽窃案和解 脸书要付多少和解金?

    据外媒最新报道,脸书与视频游戏公司Zeni Max之间的VR剽窃案和解,具体的和解内容未对外公布。但后者高管对此表示,对和解结果非常满意,估计脸书为此赔偿了不少钱。

    Zeni Ma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奥特曼(Robert Alt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达成了和解,并对结果非常满意。虽然我们不喜欢诉讼,但我们会积极为第三方侵犯或盗用我们的知识产权进行辩护。”

    VR剽窃案和解
    脸书

    此前,Zeni Max指控Oculus创始人帕尔默·勒基(Palmer Luckey)利用该公司的计算机代码和专有信息开发了Oculus产品。此外,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利用自己在Zeni Max公司工作时的经验和知识,改进了Oculus Rift VR头盔。

    资料显示,Zeni Max是一家全球知名游戏发行商,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北部,旗下拥有上古卷轴、辐射、毁灭战士、侠盗勇士、雷神之锤、德军总部、狂怒和掠食者等诸多游戏系列。

    去年2月,法院裁决Oculus向Zeni Max赔偿5亿美元,但其后又将金额降低一半,也就是2.5亿美元。目前,该案尚未宣判,但双方已达成和解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