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怎么样了 获得保释之后她做了什么?

    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华为cfo在加拿大被捕的原因似乎与美国认为华为集团违反了美国贸易出口政策有关,但美国的指控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 。那孟晚舟怎么样了?孟晚舟获得保释之后她做了什么?一起来看看。

    华为孟晚舟近况
    华为孟晚舟近况

    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住处度过交保后的第一夜,有媒体拍到有人送花致意,孟晚舟也亲自开门迎客。此外,孟晚舟一家还叫了披萨填饱肚子,度过她交保后的第一天。根据法官裁决,孟晚舟每日得遵守向惩教中心报到,晚间10时至隔天6时不得外出等共16项保释条件。

    “孟晚舟事件是一个典型的政治问题法律化的案子。”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江雨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黄风也对《中国新闻周刊》表示:“(这个事件)还存在另一种可能性:美国只是成心整你一下。”

    “这几年我办了一些类似案件,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黄风说,“但无论最终是否引渡,美方都已实现对华为甚至中国企业打压的目的,如果引渡成功后还可进行进一步打压。”

    黄风推测,美国能够成功引渡孟晚舟的可能性不超过50%。但一切目前都还是未知数。唯一可以预见的是,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充满变数的过程。而对于目前发生的一切,华为始终保持了理性和克制。在最新的声明中,华为表示将继续关注案件进展,“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