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小区市值2800亿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太牛逼了

    你知道吗,放眼全中国,可能有超过9个小区的市值在千亿元以上。其中,广州有一小区市值2800亿元,可以说非常厉害了。据了解,这个小区是由龙头房企碧桂园开发的项目凤凰城!

    这几年,我国房企迎来了黄金时期,房价也水涨船高。于是,一些建筑面积超大的小区随之出现。据媒体报道,面积最大的是惠州金融街巽寮湾,达3000万平米。据此统计,目前全国最少有9个小区的市值站上千亿元大关。

    一小区市值2800亿
    楼盘

    众所周知,占地面积大,再加上房价居高不下,总体来算小区的市值就会很高。那么,在上述9个小区中,哪个小区是市值是最高的?具体数字是多少?答案揭晓,是广州的碧桂园凤凰城,市值为2800亿元左右。

    凤凰城位居增城新塘镇,交通、教育等各种设施完善,总户数为2万户,有别墅、住宅等多种形式。那2800亿这个数字是怎么算出来的?

    一小区市值2800亿
    碧桂园

    据公开资料,碧桂园凤凰城的面积为1332万平,房子平均价格为21000元,两个数字相乘就得出2800亿元的结果。可以说,碧桂园凤凰城的市值是惊人的。正所谓: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碧桂园凤凰城市值等于581个城市一年的GDP总和。如果你对这个没有什么概念。再来看看:碧桂园凤凰城市值仅仅比16家上市公司市值总和少一点点。在A股三千多家上市公司中,没有哪家的市值超过凤凰城,就连碧桂园自家市值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