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遭9家公司起诉 还涉及多起劳动合同纠纷

    小黄车今年一直受到挑战,负面新闻频发,关于小黄车退押金难的问题一直让广大消费者恨得牙痒痒,而今ofo遭9家公司起诉,原因又是什么呢?小黄车真的要退出共享单车行业了吗?一起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

    小黄车
    小黄车

    ofo遭9家公司起诉

    自2018年以来,ofo遭9家公司起诉,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多种事由,部分案件已达成和解,尚有多起仍在审理之中。此外,ofo还涉及多起劳动合同纠纷。

    为了缓解资金压力,ofo已经开展多项商业变现计划,包括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等。由于供应商债转股,目前公司资金情况正在好转,但依然很困难。

    运营疑似陷入停滞

    自今年年中以来,ofo被曝在国内多座城市的运营疑似陷入停滞。多家媒体报道称ofo在郑州、杭州及南京的办公室“人去楼空”,“线下仓库退租”等,ofo方面对外发文否认上述传言,表示房租到期,属于正常更换办公地点。

    看来,小黄车今年的运营状况并不好,现在麻烦接踵而来,虽然小黄车在全力应对,但是公司还是很困难?小黄车能不能渡过难关呢?ofo遭9家公司起诉,如果不能达成和解,ofo是否要赔偿巨额资金?请关注本网站持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