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会导致新生儿恶心呕吐

    每个新生儿都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妈妈们都希望给自己孩子最好、最安全的东西。在养育新生儿这件事上,很多新妈妈会选择母乳喂养,同时还会购买奶粉,给予新生儿充分的营养。然而,据媒体最新报道,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因为会导致新生儿恶心呕吐,买过雀巢奶粉的新妈妈们赶紧停止给孩子喂奶粉。

    新生儿
    新生儿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12月6日,雀巢公司德国官网发文称,雀巢日前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其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极有可能引起不适,严重者会发生头痛、恶心以及呕吐的症状,如有影响必须立刻就医。

    奶粉
    奶粉

    目前,雀巢方面还没有确定导致矿物质超标的原因,但他们已经停止供货并找回了部分产品,相信问题的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奶粉质量安全怎么保障

    这已经不是雀巢第一次发生产品质量问题了。大约半年前,雀巢奶粉就因为质量问题被智利拦截,去年,雀巢也有将近十吨的奶粉被我国查出安全隐患。

    三鹿奶粉的阴影还未完全散去,而今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又一次唤醒了人们的恐惧感。成年人吃得不健康,咱有强大的抵抗力不怕,但是新生儿还那么弱小,需要最好的产品来呵护,可是吃到肚子里的奶粉却会让婴儿恶心呕吐,这怎么不令人揪心呢?奶粉质量安全如何保障?这是奶粉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也是食品监察局要深思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