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羊雪糕与越秀集团合作 为何要离开雀巢?

    相信南方人都知道,五羊雪糕是广州本土老字号雪糕品牌,但最近有媒体爆料,五羊雪糕与越秀集团合作,不少人疑惑问,一向与雀巢合作的五羊雪糕是怎么了?为何要离开雀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五羊雪糕
    五羊雪糕

    其实,五羊雪糕与越秀集团合作的原因是商标许可到期了。从可靠渠道获悉,由于商标许可到期,原本属于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的五羊雪糕终止了与雀巢合作后,并于上个月转让给同属广州市国资委系统的越秀风行食品集团。也意味着在雀巢经营22年后,五羊雪糕这个品牌即将开始新的历程。

    资料显示,五羊牌雪糕是中国广州市的本土知名雪糕品牌,在广东省具有相当高的认知度。2002年至2005年五羊雪糕获得广州市著名商标称号,在香港牛奶公司管理时期,五羊雪糕曾使用的广告口号是“五羊雪糕咁过瘾,香滑好味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