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周五油价四连跌或搁浅

    本周五(12月14日),我国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此前,受国家油价整体下行等因素影响,我国油价已经连续“三连跌”,而对于本轮油价调整的趋势,市场的观点则不一致,也有媒体表示周五油价四连跌或搁浅,那么新一轮油价会如何变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我们国家成品油价格每隔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为12月14日24时,也就是下周五,本次油价调整是上涨还是下跌亦或是搁浅,主要得看欧佩克大会的减产幅度来决定。有媒体表示,若减产幅度符合预期,油价或将迎来上涨四连跌或搁浅。

    油价
    油价

    但目前,全球经济疲软导致原油价格下跌,原油市场需求的减弱加上各大产油国原油产量的超预期增加引发了市场对石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欧佩克事实领导人沙特认为,有必要从明年开始大幅减产。

    欧佩克大会决策成关键因素

    从11月30日到现在,国际油价上下浮动中,整合下来却有上涨的趋势。如果这一周继续保持上升的趋势的话,12月14日国内油价势必会受其影响,下跌概率将会低于上调的概率。

    根据日前欧佩克大会内容,将于2018年10月减产原油的产量,在原有的基础上减产80万通/日。非OPEC成员国将减产40万通/日,整体每日的降幅达到120万桶/日,这个生产计划将于2019年1月起生效,长达6个月的执行期。国际原油产量下降,售价自然也会有所回升。

    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欧佩克大会减产政策在2019年实施前,是否会对国际油价产生影响,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的情况下,国际市场目前还没有表示出太大的波动,国内油价会有望继续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