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汽车安全隐患 预计召回4248辆进行免费检测

    出门不用挤公交不用挤地铁,可以开自己的车,这才是最理想的生活啊,不过如果自己开的车有安全隐患那就不好啦。日前,江淮汽车安全隐患事件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据悉,江淮汽车此次将召回4248辆汽车进行免费检测。

    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安全隐患

    日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2月8日起,召回2015年1月27日至2015年12月28日生产的部分江淮iEV5纯电动汽车,共计4248辆。

    电池包电气部件存在问题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电池包电气部件由于生产波动,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局部过热,导致电池热失控,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总而言之,江淮汽车安全隐患会威胁到江淮汽车的车主,希望网友们看到江淮汽车安全隐患的消息之后,及时配合江淮汽车公司的召回工作,及时检测出问题,以免造成安全事故,导致人身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