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十年仍是荒地 业主断贷被银行起诉法院这样判

    买房本是令人开心的一件事!但辽宁的业主张德权却十分苦恼,因为他买房十年仍是荒地,首付很难追回,断贷又遭银行起诉,法院勒令其正常月供。这样的遭遇真的太杯具了!

    2008年,张德权给了21多万元首付,购买了“龙庭家园”二期的一套房子,面积约为83平米。据了解,该楼盘是由锦州城开公司开发的。当时,该楼盘挖了地基,还成功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买房十年仍是荒地
    买房

    令人惊讶的是,房子还没开建,开发商就帮张德权在内的7位业主拿到了房产证。之后,张德权成功申请了房贷,月供1000多元,期限是15年。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时至今日,张德权的房子还没有建起来,而他已还贷10年,一家子被迫租房住。

    2011年,张德权找开发商要说法。开发商给出了4种方案,争取竣工、购房者等、退钱、换。张德权选择退款,但开发商一直以没有钱不执行。2014年,法院强制执行,张德权才拿回16万元。

    买房十年仍是荒地
    楼市

    在这期间,因收不了房,开发商又不退钱,张德权暂停还贷,被银行告上法庭,最终法院判决张德权正常还贷。张德权提起上诉,二审维持一审的结果。现在,张德权还在无奈地供房。

    为什么历时10年,“龙庭家园”二期建不起来呢?对此,开发商表示,由于与兴华塑料厂的拆迁价谈崩了,对方要价太高,因此出现今天的结果。截至发稿前,当地有关部门尚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