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或推社交软件飞聊 YY创始人透露关键信息

    社交网络一直被认为是互联网产业的重地,业界也一直有着“得社交者得天下”的说法。近日,国内不少媒体均报道了今日头条或推社交软件“飞聊”的消息,虽然今日头条公关团队表示“不知情”,但YY创始人李学凌却在朋友圈透露了这款社交团结的不少关键信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自今年以来,头条与腾讯的竞争便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了。而从腾讯封杀抖音事件开始,今日头条似乎开始认识到搭建自家的社交网络的重要性。业界也不时传出头条要进入社交网络领域的传闻,但始终都没有靠谱的爆料,直到近日“飞聊”的曝光。

    而对于这款“飞聊”社交软件,YY创始人李学凌则在朋友圈中则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赌张一鸣的飞聊能够成功。因为我看到了太多成功的因素在里面,我觉得机会真的可能来了。”

    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

    从李学凌的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出两样很关键的信息,那就是“飞聊”将会具备独特成功的因素和非常适合的时间点,由此看来,今日头条此番选择进入社交网络市场,似乎是有备而来的。

    而在中国进入互联网时代后,在互联网社交领域的竞争上,腾讯几乎赢下了所有的对手。虽然在近年来,竞争对手也从不在少数,例如今年被大肆宣传的子弹短信,最终也证明了只是一场炒作,“飞聊”将会如何种面目面世,将非常值得业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