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智能手机即将面世 明年上半年就有手机用了

    5G相关概念早就被市场关注了,一直以来人们都很期待5G手机上市,据最新可靠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7日表示,中国移动计划于2019年开始5G试商用,明年上半年就会推出5G智能手机。5G智能手机即将面世,明年上半年就有手机用了,大家期不期待呢?

    5G手机要来了
    5G手机要来了

    5G智能手机即将面世

    尚冰是在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做出上述表述的。据尚冰介绍,目前,中国移动已成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用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和市值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全光传输网络达到1483万皮长公里,基站数达到345万个,其中4G基站超过200万个,有线宽带覆盖4.4亿户家庭;移动用户达9.2亿户,有线宽带用户1.5亿户,物联网连接数突破5亿。

    预计国内手机换机量将达到3.5亿部

    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表示,消费升级激发了新动能,中国移动手机流量使用量逐年快速增长,今年中国移动的4G用户月均消耗流量已经超过6G。即将到来的5G新功能强大,智能手机、终端等设备与移动上网体验都将迎来巨大升级。“2019年对于电信运营商来说市场空间是广阔的,我们初步估计国内手机的换机量将达到3.5亿部,家庭智能硬件换机量有望超过1亿台。”简勤说。

    高通推出新一代骁龙855移动平台

    12月4日,高通就推出了新一代骁龙855移动平台,骁龙855是全球首款商用5G移动平台,高通宣称骁龙855开启了面向未来十年的移动终端新时代。

    随着骁龙855的面世,5G手机的脚步也更近了一些。按照高通在峰会上的表态,5G手机的面世时间再次被明确为“明年早些时候”。与此同时,三星、小米、OPPO、vivo等手机厂商均已站队高通,将在明年推出使用高通设备的5G智能手机。

    总而言之,5G智能手机即将面世,不仅仅是中国运营商在积极推进5G试验商用,全世界主要智能手机生产商都在积极研发5G产品。高通已经有研发出全球首款商用5G移动平台,明年上半年5G智能手机就出来了,大家准备换手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