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组团收始祖鸟 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完成

    安踏是知名的国产体育品牌。如今,它正在干一件大事。据最新消息,安踏组团收始祖鸟,收购总额约为46亿欧元,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完成。一旦交易完成,将创下今年中企最大海外并购记录。

    12月7日,由安踏体育(02020.HK)、方源资本、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00700.HK)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通过新成立的Mascot Bidco Oy公司,自愿性建议公开现金要约收购芬兰体育用品集团Amer Sports(亚玛芬体育)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份。

    安踏组团收始祖鸟
    安踏体育

    据了解,此次要约收购价格为现金40欧元/股,合计要约收购总额为46亿欧元。目前,亚玛芬体育董事会已决定一致建议股东接受要约收购。该交易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

    据悉,亚玛芬体育是国际上知名的体育用品公司,旗下有许多运动品牌,比如始祖鸟、萨洛蒙、威尔逊等。被要约收购后,亚玛芬体育将保持独立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