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伪造神药诈骗10亿 抗癌神药竟是番茄红素

    看过《我不是药神》的朋友想必对抗癌药都有所了解,一小瓶抗癌药都要几千上万,普通人根本就吃不起,但是现在有些犯罪分子更是可恶,竟然制造假抗癌药牟利,近日,一团伙伪造神药诈骗10亿被警方抓获,拿人民的生命开玩笑简直太恶劣了。

    诈骗金额
    诈骗金额

    大家都知道,癌症是一种很可怕的疾病,而且治疗起来十分困难,费用也很高,如今一些抗癌药物更是天价,很多人都吃不起只能等死。据消息称,近日,嘉兴市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的海外医疗诈骗案,而该案涉及的抗癌药品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据受害群众反映,这些所谓的抗癌药物是由嘉兴市某美容院以免费出国的名义诱骗受害人出国,然后在一家所谓的高端体检所被介绍购买的,但是这个所谓的抗癌药物实际上一点抗癌的功效都没有,据警方检查,这些药物里面含有的成分就是一些青花素以及番茄红素。

    诈骗
    诈骗

    很显然,这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跨国医疗诈骗案,据悉,该案件涉及的金额高达10亿元,而且受害者众多,目前警方已经抓捕了涉案犯罪嫌疑人供130名。

    这些犯罪分子为了牟利赚钱竟然制造假药物骗钱,这种行为实在是太恶劣了,这简直就是在害人性命啊,虽然药物是吃不死人,但是一些患有癌症的人可能就是依靠这个药物来救命的,而假药不仅坑人钱财还耽误了病人的治疗,犯罪团伙简直是罪大恶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