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紧急裁员 事发突然被裁员工正接受薪酬谈判

    随着众多监管政策的出台,直播行业现在越来越难做了,很多直播平台都纷纷频临倒闭提前进入寒冬,然而近日有消息曝出斗鱼紧急裁员,这到底是什么回事?斗鱼裁员的原因是什么?内部人员调整还是暗示着一个危险信号?

    斗鱼
    斗鱼

    一般,企业裁员是因为内部员工调整或者是为了引入更高端的人才,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企业经营不善要缩减人员开支,我们都知道,斗鱼是一个比较有名的直播分享网站,因为它涵盖的内容丰富,因此深受用户喜爱,但是随着众多监管政策出台,斗鱼的经营也难免会受到一些限制。

    但是关于此次裁员的原因,斗鱼并没有多作解释,对外也只是宣称团队的正常优化调整,但据了解,此次斗鱼裁员人数波及广泛,就连海外业务人员都名列其中,被裁人数或多达70多人。

    直播
    直播

    但是根据员工宣称,他们目前仍未收到关于裁员的邮件,但是武汉总部HR已经抵达深圳与被裁员工展开薪酬谈判的工作了。而且一些正在国外出差洽谈合作事宜的人员也都被紧急召回,看这架势,好像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一样。

    那么,此次斗鱼裁掉这些拓展海外业务的人员,是否意味着斗鱼要放弃海外直播业务呢?虽然斗鱼在这方面没有多说,但想必斗鱼也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海外拓展业务这块领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