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雷军赌约 10亿赌约内容是什么?

    最近董明珠雷军赌约受到人们高度关注,传闻在这个赌约中,铁娘子董明珠赢了,那10亿赌约的内容是什么呢?中国商界最轰动事件——董明珠雷军赌约来龙去脉即将揭晓。

    董明珠
    董明珠

    董明珠雷军赌约

    1954年出生的董明珠和1969年出生的雷军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两位。5年前的12月13日,央视的年度经济人物的颁奖晚会上,这二人作为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经济的代表,被“巧合”地安排在一起,并“一时兴起”打了个豪赌:5年后,谁的营收少,便赔付对方10亿元。

    如今,5年期限将至,谁赢了这场赌局?

    铁娘子胜算更加大?

    从两家公司公布的数据来看,小米前三季度落后格力电器182亿。但按照2018年的年度营收来看,双方胜负仍未完全确定,由于小米的营收保持着较高增速,故四季度小米的营收能否超过格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虽然董小姐认为自己与雷军的五年10亿赌局已基本胜出,但她觉得这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可比性,因为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的互联网则属于轻资产。小米在短时间内超过格力确实存在一定难度。

    总而言之,市场上基本上预测在董明珠雷军赌约中董小姐的胜算比较大,因为当年格力营收1200亿,是小米营收的四倍,短短五年时间,小米要追赶上格力非常难。但是网友们更兼爱关注,这10亿怎么掏和怎么花的问题,毕竟普通吃瓜群众只对这个更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