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赌约揭晓在即 董明珠险胜赌资将以什么方式支付

    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2019年将要来临。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关注雷军和董明珠的赌约。据最新消息,10亿赌约揭晓在即,董明珠已放话,雷军输了。那雷军答不答应呢?

    这10亿赌约是怎么来的?时间回到2013年12月,雷军和董明珠一起获得当年的年度经济人物奖项,是马云和王健林颁发的。颁奖者对这两人进行了一番点评,风头无两的雷军于是立下赌约,5年内,小米营收必超格力,如果自己赢了,董明珠给他1元。

    10亿赌约揭晓在即
    董明珠

    董明珠“接招”了,但将赌资从1元涨至10亿元,说假如雷军赢了,自己愿赌服输。于是,一场维持五年的天价赌约开始了。在这期间,各界十分关注小米和格力的营收数据。

    而随着2018年进入尾声,大家知道10亿赌约揭晓在即。但在结果出炉之前,近日董明珠称,自己已经基本赢了。但是,她也表示小米和格力是不同类型的公司,一起作对比没啥意义。而雷军呢,则不理会赌约一事,忙于点赞公司推出的新产品。

    10亿赌约揭晓在即
    雷军

    为什么董明珠会说自己赢了?从近5年来两家企业的营收数据来看,格力的营收出现波动,小米是逐年递增的,而且两者的距离正在一步步拉近。那到了今年,则是关键性一年。财报显示,前三季度,格力营收为1487亿元,小米为1305亿元,两者相差了182亿元。

    现在的问题就是:小米第四季度营收能否超过182亿元?从数据来分析,难度很大。因此,这场10亿赌约中,雷军恐怕要输了。那这赌资怎么给?目前双方均未对此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