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反腐公告 查出违纪类形式案件29起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美团反腐公告发布,公告显示,一共查处违纪类形式案件29起,美团内外涉及人数众多,已有89人被刑事查处。美团反腐公告揭露了美团内部严重的腐败问题,美团总监被查出和一代理商有不正常往来已经被美团开除。

    美团
    美团

    美团反腐公告的数据令人大吃一惊,没想到一个公司内部竟然存在这么严重的腐败问题,涉及人数众多,给公司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美团在公告中强调,美团对内部员工贪腐问题持零容忍态度,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互联网寒冬来临?
    互联网寒冬来临?

    根据公开信息,美团反腐公告从2017年5月就开始了,当时就已经通报了美团内部贪腐问题,对相关责任人也做了相应处罚。而这次美团反腐公告距离上一次58集团高管受贿被拘事件才过去15天左右,可见当前,互联网公司内部腐败问题成为突出难题。

    根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从2010年算起,京东、阿里巴巴、腾讯均出现了腐败事件,对此,一部分企业发起了“反腐联盟”,把有污点记录的人员全部拒之门外。2017年2月24日,“阳光诚信联盟”成立了。

    总而言之,本次美团反腐公告是公布的互联网案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市场上早有传闻,互联网行业迎来史上最大寒潮,如今看美团反腐公告,似乎传闻所言不虚,看来互联网从业人员要更加注意行业规范,否则极有可能被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