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1岁老人离世背后 业新佳德蛊惑老人投资暴雷后跑路(2)

    90后法人的投资公司,银发的“投资者”

    此前,桃芸告诉雷光,自己在业新佳德的一万元投资无法找回,无钱给他看病,四个多小时之后,雷光就去世了。

    业新佳德的法人和执行董事是一名出生于1991年的湖北省江陵县女孩彭蜜。红星新闻记者通过天眼查搜索发现,武汉业新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注册,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当时还未满23岁的彭蜜持股70%。

    彭蜜还在深圳储源盛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股50%,这家公司2016年3月15日注册,注册资本为3000万。彭蜜还持有注册资本100万的武汉通易宝商贸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

    江陵县秦市乡千合村村民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彭蜜是千合村四组的村民,家里条件一般,父母之前在家做农副产品的小生意,家里有两姊妹,彭蜜小时候在村里长大,蛮听话的,成绩不错,她考上大学后很少再回家,父母6年前外出打工了。”

    在业新佳德“爆雷”之前,投资客户中很少有人知道公司的客服经理“米娅”就是彭蜜,大家都认为魏健明才是业新佳德的股东、董事长。魏健明平时跟投资客户见面时常说,“米娅是我们公司培养的年轻干部”。

    “魏健明才是业新佳德的实际操盘手,我们一直以为他是老板,他去自首后,我曾约彭蜜见面,她在我面前痛哭,说所有东西都是魏健明拿着她的身份证去办的。没过几天,彭蜜作为法人也被花桥派出所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正在羁押。平时看他们俩朋友圈一起游山玩水的,魏健明利用一个小丫头,真是耐人寻味。”业新佳德的投资客户张清告诉记者。

    业新佳德先后在武汉江汉北路和三眼桥设有门店,通过宣传向鼓励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并承诺年化收益10%至18%。现在,两家门店都人去楼空,通过照片墙上的照片可以看出昔日的热闹场面。其中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厅内等待登记的多是银发老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