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检行业被曝丑闻 爱康张黎刚这番话扎心了

    继疫苗事件后,体检行业被曝丑闻!在“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爱康国宾张黎刚自爆体检行业里的猛料,比如没做检查就出结果,一下子就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张黎刚称,很多企业在给员工选择体检中心时,只看中价格便宜,而不注重质量。“问题是你不知道帮你们的员工做体检的超声医生到底是护士还是医生,有些同行会用护士假冒医生看超声”。

    体检行业被曝丑闻
    体检

    此外,他还曝出猛料,“有一些同行抽了血做都不做检查就扔了,(直接)出结果,因为真正得癌症的比例只有千分之三,如果体检中心抽的血做都不做,错误率最高是千分之三。由于误差比例发生如此之低,在我们行业里有很多不正规的做假体检的公司”。

    资料显示,张黎刚是爱康国宾董事长兼CEO。2014年9月,爱康国宾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但18个月后便私有化退市。据最新消息,今年爱康国宾接受云锋基金和阿里巴巴发起的私有化收购要约,但目前尚未完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