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2和双11的区别 网购达人都想知道答案!

    今天是12月1日,是12月的第一天,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大家还会迎来一个购物狂欢节双12,那双12和双11的区别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网购达人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吧,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
    淘宝

    双12和双11的区别

    双12和双11的区别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回答,一个幽默细胞非常活跃的网友表示,双12和双11的区别是两个购物节一个在11月,一个在12月,它们时间不同,只相隔了31天,而它们有一个共同点是所有网购达人都不能忽视的——电商从你们口袋里掏钱的日子。

    下面,小编来认真答题,双12和双11的区别是什么呢?双十一是阿里的重头戏,针对的是天猫,对天猫的商家,尤其是原有的线下品牌有很大帮助,但是损害了淘宝的中小商家利益。

    天猫
    天猫

    双十二是针对淘宝商家,其作用是安抚淘宝小商家对双11截流的不满,顺带再提升一下业绩和关注。

    十一过后是线上零售旺季

    从去年的走势节奏来看,从十一过后直到春节前,都是线上零售的旺季,选择双十一是选在了国庆节和圣诞节的中间空档期,再加上双十二,几个节点相当于立了几根电线杆子一样,把整个下半年的销售曲线拉起来。

    从理论上,大家应该知道双12和双11的区别了,那么双12和双11相比谁更加优惠呢?既然两者的区别是做活动的主体不一样,那么两个购物节的优惠措施应该差不多,如果大家只喜欢用天猫,却不喜欢用淘宝,很明显双12并不适合这样的人去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