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营收破千亿 公司业务增长稍好于预期

    如今,华为已经占据了国产手机市场的一大半壁江山,而购买华为手机的用户也越来越多,据消息称,华为2018年营收破千亿,业绩比预期还要好,现在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华为依然能脱颖而出,看来华为是深得民心啊!

    华为
    华为

    今年苹果手机的销量一直下滑成了一个悲剧,不过有人欢喜有人愁,苹果哭了可是华为却笑了,华为今年可谓赚得盆满体满啊!据消息称,今年华为的营收额竟然首次突破1000亿,这回不知有多少人羡慕嫉妒恨了。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周四表示,华为今年的营收将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徐直军今天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公司的业务增长“稍好于预期”。“我们的营收达到1000亿美元大关没有问题,”他表示。他并未详细披露公司业务的增长动力。

    徐直军使用普通话接受了采访。CNBC网站通过翻译确认了这一数字。

    华为今年前六个月的营收为人民币3257亿元。按照今年6月底的汇率计算,这些营收大约为490亿美元。根据去年年底时的汇率计算,华为2017年全年营收为925亿美元。

    目前为止,华为的增长受到了多项业务表现强劲的推动,尤其是持续增长的消费者业务。华为目前是按市场份额计算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机制造商,领先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