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取消不涨价 客户续约的时候才知道涨不涨

    很多工作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上班族都在租房住,而这些人一般都愿意租自如的房子,虽然自如租房之前一直深陷甲醛门无法自拔,但是自如作为长租公寓市场的龙头企业,占据的市场份额还是比较大。今日,自如取消不涨价限制,系统规定价格的最高涨幅不超过10%,客户只有在续约的时候才知道涨不涨。

    自如租房
    自如租房

    自如取消不涨价

    自如取消不涨价限制对于住在自如房子里的租户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啊,这意味着下次续约时,房租要涨啊,房租涨了,工资没涨的话,生活压力会变得很大,很大!不过自如取消不涨价限制却规定了价格的最高涨幅,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11月30日,一份自如《续约涨幅规定》补充通知的截图在网络上传播,通知提到自如将取消不涨价及续约涨幅不超过5%限制,续约价格最高涨幅为10%。

    公寓
    公寓

    对此,自如方面回应,承认取消不涨价限制,表示“8月20日的承诺目前已经全部兑现,未来将维持续约价格平均涨幅不超5%。”此前北京等一二线城市房租大幅上涨,自如、相寓、蛋壳等中介承诺暂时不涨价。

    客户续约的时候才知道涨不涨

    自如表示,续约价格都是会提前两个月联系客户,如果价格谈不妥,客户可以选择不续约,而且,全部涨价还是部分涨价要看实际情况,都是到客户续约的时候才知道涨不涨。

    总而言之,自如取消不涨价限制对租户来说是一个不愉快的消息,不过自如取消不涨价的限制也合情合理,毕竟房价一直在涨,高速增长的房价必然会影响到房租水平。好在自如租价有一个最高涨幅,这样可以维持租金相对合理稳定,不会导致大量上班族无处可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