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加湿器延迟发货致歉 承诺按全款预定超时赔付

    现在是21世纪,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成为网购达人了,不过只要网购过,大家应该都会遇到网购延迟发货的情况吧,如果商品是不急着用的类型,大家一定会不怎么在乎了,但是很想商品快点到手的话,延迟发货就让人很难忍受了。最近,锤子科技加湿器延迟发货致歉,这涉及广大消费者,一起来看看看详细内容。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加湿器延迟发货致歉

    最近锤子科技加湿器延迟发货给很多网购达人带来不便,虽然锤子科技给每一个网购过锤子科技加湿器的顾客发短信致歉,但是还是有一点让人觉得不愉快。锤子科技在短信中称: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于12月31日起开始发货,如果订单在延期未发货期间,锤子科技会按照全款预定的规则进行超时赔付。

    只需要1999元就能买到

    前不久,锤子科技发布了一款新产品——畅呼吸加湿器,据说这款产品是最自然健康的加湿方式,不仅高效省电,而且用水成本也很低,所以锤子科技加湿器是目前业内公认质量最好的加湿器,目前锤子科技加湿器只需要1999元就能买到了。

    罗永浩
    罗永浩

    总之,锤子科技加湿器延迟发货让很多下单了的网友感到郁闷,不过锤子科技致歉,同时承诺按全款预订规则超时赔付又让很多网购者心里舒服一点儿。毕竟现在离12月31日还有整整一个月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