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组织架构调整 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一直传闻小黄车要退出市场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以后再也不能骑小黄车了?这是真的吗?根据媒体最新消息,ofo组织架构调整,池文明表示,ofo目前深陷困境,需要一股强大的力量才能度过难关,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需努力!

    小黄车
    小黄车

    ofo组织架构调整

    在11月28日,一封ofo内部公开信展示了ofo组织架构调整最新消息。公开信是由ofo的创始人兼CEO戴威写的,在公开信中,此次ofo组织架构调整的内容主要包括人才和企业文化建设还有价值观建设。

    仍需奋斗!
    仍需奋斗!

    从ofo组织架构调整内容来看,ofo的最核心理念还是以人才战略为中心,根据这个理念,ofo设置了首席人才官(CPO),这就是为了统筹公司内外部人才资源,把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建设好。

    ofo与大数据接轨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以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时代特征,很明显ofo组织架构调整也紧跟时代潮流,创立了研发与大数据中心,这个新设置的部门将会更好地为ofo的未来发展服务。

    当前,市场上一直有传闻,ofo将不会走出困境,今年年尾就会倒下,但是从ofo组织架构调整来看,ofo内部运营有条不紊,各部门配合工作顺利,ofo一定会走出困境的。戴威在公开信中强调,危险还有另一个名字,那就是机遇,我们不要害怕遇到危险,只要我们抓住了机遇就能化险为夷。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