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 健康有力成功入榜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出来了,消息振奋人心,很多熟悉的名称名列前茅。《新经济之王》榜单上的公司涵盖了诸多领域,但是很多的公司都属于科技创新企业,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知名公司入榜了。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

    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

    11月27-28日,由36氪主办的WISE2018新商业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发布了各行业的《新经济之王》榜单,其中,联想之星8家被投企业创梦天地、零壹空间、天仪研究院、旷视科技、云丁科技、思必驰、北科天绘、小马智行入选榜单。

    36氪本次评选采取了“脱水估值”的方法。在细分领域中,寻找高速成长、且重塑行业的头部创新公司,以“规模”和“高成长力”作为基础指标,围绕公司的用户增长数据、估值数据及投资人专业打分,以“脱水估值”甄选出本次榜单。

    健康有力成功入榜

    健康有益因其在为B端企业赋能中表现出的高成长力和强爆发力,入榜“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创新力top10”。

    据了解,健康有益坚持以开放的姿态,运用自主研发的AI技术和健康医疗专业能力为企业赋能,推动行业发展加速起跳。值得注意的是,健康有益的商业化落地速度惊人。

    其在垂直领域集中发力,以匹配多种类型企业的需求,衍生出多种赋能方式。HealthAI平台以技能开放的方式,让技术成熟的企业可以直接调取技能使用或开发,涉及健康评测、AI配餐、姿态矫正、体积估算、健康记录、医疗问诊、导诊等百余项技能,覆盖开放平台、智能终端、机器人、家居、医疗机构等领域。目前HealthAI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开放平台,因而奠定了健康有益的行业领军地位。

    总而言之,21世纪是科技时代,目前最前沿的科技属于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这个科技概念几乎可以渗透到任何行业领域,教育、医疗、科研、军事、航天等等,看一看2018中国新经济榜单,我们不禁深思,阿西莫夫的机器人三大定律或许真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