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车主加一箱油将少花约20元

    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明天24时起,新一轮油价窗口打开。受近期国际油价承压下跌影响,国内油价有望迎来三连跌。这意味着车主的出行成本将进一步下降。

    本计价周期以来,欧美原油期货震荡下跌,年内涨幅全部回吐。国内原油变化率在负值区间大幅下滑。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年多来首次跌破60美元/桶,WTI也已接近50美元/桶。

    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

    因此,多家机构预测,11月30日24时,国内油价将迎来近四年来最大跌幅。一旦此轮调价落实,全国大多数地区92号汽油将重回“6元时代”,届时车主加满一箱油能节省约20元。

    根据时间表,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时间将在12月14日打开,预计有可能继续下调。不过,据统计,今年以来,国内汽柴油价格整体来看还是上涨的,较去年每吨涨了5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