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App恢复上架 股价迅速拉升涨幅超过5%

    昨日,关于拼多多App被苹果商店下架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在经历15小时之后,拼多多App终于恢复上架了,那么此次拼多多App被短时间下架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此举对拼多多App造成了哪些影响?

    拼多多
    拼多多

    尽管拼多多近年来一直被负面新闻缠身,但是拼多多的客户群还是很庞大的,如今使用拼多多App的人也有很多,所以当拼多多App遭遇下架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对于此次短时间下架的原因,拼多多也回应了,宣称是因为存在漏洞,所以紧急下架修复。

    北京时间11月27日23时左右,新电商APP拼多多在苹果APPStore陆续恢复上架,拼多多股价从下跌迅速拉升,瞬间涨幅超过5%。

    当日早晨8时左右,苹果方面共计暂停了718个中国地区的App下载,其中包括拼多多、搜狗地图等热门应用。

    在暂停下载的这15个小时当中,#拼多多买家版下架#遭全民热议,占据了微博、今日头条话题榜首。

    15个小时之后,拼多多买家版APP通过了苹果公司的审核在iOS系统中恢复上架。

    苹果方面并未对此次集中下架作出说明。APP关键词大数据分析平台蝉大师官网分析称,下架应用多为违反苹果两大指南,《苹果审核指南》中2.5.2热更新条款及《苹果开发者程序许可协议》3.3.2及3.2(f)。

    所谓“热更新”,就是通过技术使得应用上架后,可以无需更新,就修改代码或新增功能。因为苹果审核严格且周期长,所以很多公司用此修改Bug、快速迭代,甚至“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