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被苹果下架 紧急修复后就可上架了

    今天有一个重磅消息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拼多多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了,这引发了市场的猜测,毕竟拼多多的市场形象向来和假货、伪劣产品等字眼挂钩,不过根据拼多多回应被苹果下架的内容来看,拼多多被苹果下架只是技术出现BUG,紧急修复后就能上架了。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回应被苹果下架

    拼多多回应被苹果下架,拼多多最新发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

    不过,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请大家不要惊慌,一切都会在技术人员的攻克之下得到解决。

    被下架的不只是拼多多

    根据最新消息,拼多多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不是个例,还有荔枝、悦跑圈、搜狗地图等APP,可见这次下架事件并非是因为特殊原因。

    拼多多这个平台拥有很多粉丝,很多收入不高的人都愿意在拼多多上面网购商品,小编曾经在拼多多上面购买了一条毛毯,毛毯到手之后,小编就再也没有欲望再使用拼多多网购了。不过从拼多多被苹果下架事件的反应来看,目前拼多多的使用群体还是很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