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公布最新年度成绩单,未来拼多多想要干一件什么大事?

    2023年拼多多全年营收为2476亿元,归属普通股东净利润为600.265亿元, 2024年是拼多多深化质量发展战略的一年。拼多多未来将坚持科技企业研发为本,投入研发力度为高质量发展探索培养新智生产力注入动力。从关键数据来看,拼多多集团去年第四季度研发费用为29亿元,全年研发费用已达到110亿元。

    拼多多公布最新年度成绩单,未来拼多多想要干一件什么大事?
    拼多多公布最新年度成绩单,未来拼多多想要干一件什么大事?

    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引得其他电商纷纷学习,百亿补贴也基本成为电商的标配。而拼多多每年投入百亿研发正是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所在。通过研发投入可以获得更多的技术知识和经验,不断培养创新型人才,持续形成创新的能力。在市场做出变化时能够及时反应并做出机遇,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