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致歉声明 因辱华事件太恶劣难息民愤

    昨日,作死的杜嘉班纳二度公开致歉声明。在视频中,杜嘉班纳的两位创始人说,已经意识到所犯下的错误,恳求大家的原谅。最后还“秀”了一句中文。然而,细心的人发现,杜嘉班纳的道歉没有诚意,而且已经太晚了!

    杜嘉班纳致歉声明
    DG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是如何辱华的?首先是在其大秀预热的宣传视频中,利用女模特左立表演丑化中国人,还有中国的东西。然后是,它的一位设计师,在个人ins出言不逊,说“中国是一个屎样的国家,没有它杜嘉班纳照样活得很好”。这一截图遭曝光后,瞬间激怒了中国人。

    作的结果就是大秀被迫取消!意识到事态严重后,杜嘉班纳及它的设计师是如何回应的?甩锅!说自己账号被人盗用。然后,杜嘉班纳还发了一篇声明,说对大秀取消的遗憾,全文没有感觉到是在道歉。结果,杜嘉班纳惹火烧身,遭国人抵制,代言人解约、产品遭国内电商集体下架,国内的销售渠道仅剩其官网……

    杜嘉班纳致歉声明
    杜嘉班纳专卖店

    在这样的言论环境之下,买家也不敢买杜嘉班纳的产品。看到财路被断,杜嘉班纳终于有点着急了,两位创始人亲自出马录制了道歉视频。这次有主动提道歉,但被发现这道歉视频仅在国内发布,海外渠道没任何动静。这摆明就不是真心悔过嘛!

    根据相关数据,我国是奢侈品牌的巨大市场,得罪买主是什么结局?前有韩国乐天,丢了中国市场,现在活得非常艰辛,深陷业绩下滑泥潭,至今未能翻身。梳理发现,辱华的外企从来没有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