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电子认错赔偿 承认管理不足将成立工伤基金

    2007年,三星芯片生产线暴发出重大安全事故,据统计,前后有200多名工人因此患上癌症,该案件经过长达10多年的争端后终于得到解决了。近日三星电子认错赔偿,并表示将建立重大工伤事故的基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韩国三星电子认错赔偿

    韩国三星电子周五正式向因工作环境致病患者道歉,这些患者曾在三星公司芯片和显示器生产线工作。韩联社23日称,这项持续了10多年的长期争端得以解决。

    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金基南(KimKi-nam)代表公司向受害者表达了深切的歉意,称三星将尽一切努力遵守调解委员会制定的赔偿计划。金基南称,“亲爱的同事和他们的家人已经遭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痛苦,但三星电子未能在早些时候处理好这件事。”

    金基南还表示,“三星电子也没有完全管理好我们芯片和液晶显示器生产线的潜在健康风险”,“今天,我们向患病的工人和他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歉意。”

    本月早些时候,调解委员会宣布了一项和解协议,其中包括对每名患者赔偿高达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2万),赔偿计划还包括受害者子女所患的先天性疾病。

    将建立重大工伤事故的基金

    三星承诺将争取到2028年完成赔付,并将出资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63万元)成立旨在预防重大工伤事故的基金。

    据韩国激进团体Sharps统计,2015年已经知晓大约有200名工人在三星工厂工作后患上癌症,其中约70人已经去世。而最新数据显示,320位受害者中已有118人死亡。

    从案件性质上看,该案件足以成为近十年世界上最大的工伤事故案件了,据了解,案件第一名病逝者年仅20岁,随后大量员工的患病或去世,引起了外界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