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大秀取消 DG品牌经济损失或达数千万

    DG大秀是意大利奢侈时装品牌Dolce&Gabbana举行的时装秀,每年举办期间都能引来各界明星人士的参与。而原定于今日举行的DG大秀,却曝出丑化中国人物和景象的嫌疑,随后DG设计师更是公然辱华,这也导致了众多名中国艺人对DG大秀的抵制,随后在中国网友的愤怒之下,杜嘉班纳官方宣布DG大秀取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杜嘉班纳宣布DG大秀取消

    近日,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以下简称D&G)的一则广告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一位网友在insstory说起这件事,D&G设计师StefanoGabbana前来争辩,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还公然辱华。

    DG大秀
    DG大秀

    此举引发舆论巨大反响,章子怡、陈坤、李冰冰、黄晓明、王俊凯、霍思燕等中国艺人,纷纷在微博发声,宣布退出原定于今天(21日)晚上在上海举办的D&G时装秀。

    刚刚,D&G通过官方ins和官方微博作出道歉,称其官方账号和设计师账号均被盗,为这些不实言论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道歉,并强调对中国和中国文化始终保持热爱与尊重。

    DG品牌经济损失或达数千万

    而随后,设计师以及品牌官网在社交媒体上以“被盗号”回应本次事件。该设计师发文称这个账号被盗,这个不是他,而且还说自己很爱中国和中国文化。

    但这种回应显然得不到国人的认可,而DG品牌的品牌更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尤其是DG大秀取消,最直接的影响就是DG品牌产品在冬季的销售情况了,有分析称,这场风波将给DG带来数千万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