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专柜顾客要退回预存金 杜嘉班纳遭全国抵制没人

    近日,关于DG设计师辱华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事发之后全中国都在抵制DG的产品,不仅各大电商平台下架了杜嘉班纳,就连实体专柜店都受到影响,如今就连DG专柜顾客也要退回预存金,顾客称不敢穿,怕出门被围殴扔屎。

    DG专柜
    DG专柜

    关于杜嘉班纳辱华事件这几天占据了各大头条,据悉,杜嘉班纳是意大利一个奢侈品牌。但这个品牌却要靠中国的销售渠道赚钱,可是他的设计师不懂得尊重中国,从而引发一系列的言论事件,杜嘉班纳设计师因为辱骂中国人,并且宣传广告嘲笑讽刺中国人使用的餐具,因此引发大量爱国人士不满,从而杜嘉班纳也因为遭到国人抵制或失去中国市场。

    据消息称,近日,抵制DG商品事件开始后,DG店一位导购曾向在该店预存消费金的客户表示,最近新款上架,希望顾客来试一试。但这位顾客表示鉴于目前DG辱华造成的影响,她希望退回预存款项,这位顾客还说道:“不好意思,全国都在抵制,钱能退回来吗?都不敢穿了。”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辱华被抵制事件不断升级。除了原定在上海世博馆的时尚秀被取消外,国内诸多电商平台也已经将之下架。

    11月22日下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回应记者有关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风波一事的问询时表示,中方不希望此事上升为外交问题,但外界应了解中国民众如何看待这一问题。就在抵制事件发生后,钱报记者走访了位于杭州大厦的该品牌店,虽然依旧开张,但几乎没有什么顾客,更没有看到有顾客下单。店方未接受采访。

    在店内,有数名导购依旧为顾客服务,提及抵制事件,一位导购表示目前还看不出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其余有关此次事件的情况,不便多说。

    在店外,一位曾消费过该品牌的顾客也表示,其实一般这类奢侈品店人流量都不会像类似耐克这样的品牌店那么大,所以抵制事件对这家店的影响,从表面并看不出来。但事实上,影响的确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