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矿机按斤甩卖 矿机托管平台也清盘退出币圈

    由于比特币价格持续暴跌,现在挖矿已经开始不赚钱了。于是,近日出现了一些中小矿场的矿机按斤甩卖。与此同时,一些矿机托管平台也跟着清盘退出。币圈一时间哀鸿遍野。

    2017年底,比特币价格一度突破2万美元。但2018年以来,比特币行情飞流直下。截至北京时间11月20日12时,与今年初19299美元高位相比,比特币跌幅累计达76%,已经跌破4500美元。

    在这波跌无止境的行情中,玩家开启哭惨“比赛”。有的说自己几天内亏了几万块,有的说自己亏损掉98%本金,让人看了都觉得凄惨。

    矿机按斤甩卖
    挖矿

    据媒体报道,接连下跌,比特币价格已经击穿多个矿机成本价格。国内部分中小型矿场已经无奈将矿机二手转卖清盘。一年前售价高达两万一台的矿机,二手转让价仅为1000多元,有的甚至矿机论斤甩卖。同时,一家名为算力投的托管平台也发布清盘公告。

    在这轮下跌潮中,不少玩家的财富已经被洗劫一空。现在他们最关心的是:比特币价格何时见底?有观点认为,未来还能继续下跌70%。上述观点一旦成现实,这将是人类投资史上最惨烈的事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