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是挖币好还是买币好 如何选择具有成本效益

    最近比特币的行情十分火爆,很多人都在炒币,据了解,获得比特币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挖矿一种是直接购买,那么比特币是挖币好还是买币好呢?其实各有各的优缺点,挖币的话成本可控,不过需要耗时,直接买币比较快速,但是成本就不好控制了。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面世以来,币价起伏波动很大,买币的话,是最简单粗暴的获币方式,不过成本比较难把控,这也是最大的风险。例如,当货币价格在19世纪初跌至一个分阶段的低点时,当时是3700美元,或26000元人民币,但这种市场很难获得。在下半年,它的平均价格已经上升到8000美元左右,或每枚硬币56000元人民币。此外,比特币的总量是有限的。从长远来看,二级市场的价格将继续上涨。

    如果您想直接从交易价格差中获利,您不仅必须拥有大量的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产品知识储备,还必须对比特币交易市场进行长期跟进和跟进,并且敏锐对价格趋势的判断。同时,这取决于您的长期和短期操作技能。毕竟,踩错位置就像坐错车一样可怕。

    如果您自己开采,则最大的优势就是可控制的成本。以今年发布的新矿机蚂蚁S17为例,比特大陆官方售价为15500元/台,算力标注的是53TH/s,功耗约2.385kw,按当前全网难度,每天不间断运行挖比特币,一个月可以挖出来0.03枚,挖1枚比特币大概31.8个月。

    根据该采矿机的常规功耗2.385kw,每小时运行约耗电2.385度,每天约耗电57.24度。目前,各种平台宣布的最便宜的矿山工业电价约为40美分/千瓦时。机器不间断运行一个月的电费为687元;开采1个比特币的总电费约为21842元。用采矿机开采1个比特币的成本约为37342元。一些采矿机的运行和维护费用。这样,采矿比直接购买硬币更具成本效益。如果更长的时间使用采矿机,您可以获得更多的比特币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