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遭上交所封杀 因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

    说到赵薇大家都会想到眼睛大大的小燕子,然而自从她嫁给黄有龙以后,人生仿佛开了挂一样,在商业界也闯出自己一片天空,还被称为商业界的女版“巴菲特”。但近日,有消息传出赵薇遭上交所封杀,赵薇到底犯了什么错呢?

    赵薇
    赵薇

    近日,赵薇黄有龙夫妇因为空手套白狼的问题,被证监会处罚并被禁止入市5年,一时间,对赵薇夫妇的非议占据各大媒体。据了解,赵薇她曾经可是和马云一起合作的人。马云在商业界也是超级厉害的一个大佬而且赵薇能够和他合作,真的能够证明出赵薇她到底是有多么的厉害。

    然而,最近赵薇夫妇却因空手套白狼事件惹了一身骚,事情暴露被监证会判处罚款30万元,进入证券市场5年,真是流年不利。

    昨天(20日)晚间,上交所网站发布关于对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的决定。

    对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孔德永,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其直接负责人员黄有龙、赵薇、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赵政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上交所认为,龙薇传媒未审慎筹划收购事项、未充分提示终止风险,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

    此外,龙薇传媒披露控制权转让事项的筹资计划和安排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上交所还认定,龙薇传媒未及时披露与金融机构未达成融资合作的情况。

    经查明,2017年1月23日,万家集团、龙薇传媒知晓其向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融资计划未通过中信银行总行审批。截至2017年1月31日,龙薇传媒并未与任何金融机构达成融资合作。无法从金融机构获取股票质押融资的事项对龙薇传媒收购祥源文化控股权存在重大影响,但龙薇传媒在知悉相关融资方案未通过审批时,未及时通知祥源文化披露融资的重要进展及可能产生的影响。

    龙薇传媒对无法按期完成融资计划原因的披露存在重大遗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