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总统推销生发水 系国产已获准在欧盟销售

    总统推销生发水,这事竟然发生在阿根廷,真是让人前所未闻!据媒体报道,阿根廷总统推销的这款生发水,系该国研究员历时数年研发出来的,目前已经获准销往欧盟等国家。

    熟悉地理的人应该知道,阿根廷是位于南美洲的一个国家。在该地区,阿根廷的综合实力相对其他国家更好一些,生产粮食和肉类,属于发展中国家。而为国人所熟知的应该是阿根廷的足球。

    总统推销生发水
    阿根廷足球

    近日,阿根廷总统推销生发水视频引发国内热议。据了解,这款生发水是该国呕心沥血几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属于比较少见的“高科技产品”。可喜的是,它已获得进入欧盟市场的许可。为此,该国总统不留余力地去推广。

    为什么一款生发水能引得总统屈尊做推销员?这应该与阿根廷当前的经济现状有关。今年以来,由于美联储加息的冲击,该国的金融市场严重恶化,法定货币比索严重贬值,政府财政收支失衡。同时,雪上加霜的是,该国发生大旱灾情,导致农产品出口受阻。内外交困,阿根廷的经济动荡由此爆发。

    总统推销生发水
    阿根廷经济危机

    为此,阿根廷政府采取了多项措施应对当前的困境。据近日的消息,阿根廷官员表示,2019年,该国的经济增速有望达到3%,不会发生希腊那样的债务危机。

    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促进该国经济的发展,阿根廷总统也是拼了,头一回推销生发水,但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